第18屆精彩賽事回顧
【活動報導】第18屆台大EMBA壘球賽 豬羊變色的24小時

 
109級是永遠無法照著節奏來走的一屆,就連承辦台大EMBA重要的賽事,也必須應付這突如其來的狀況,隨時改變。當五月中旬,全台微封城,EMBA課程延後,所有的活動停擺,同學無法見面,壘球賽或者是啦啦隊練習,該如何進行?。...MORE...
2021-第18屆臺大EMBA盃慢速壘球聯誼賽金榜
2021第18屆臺大EMBA壘球賽,9月4日開打!

活動詳情詳見:壘球大賽手冊
主辦單位歡迎詞
贊助單位
第18屆臺大EMBA盃慢速壘球聯誼賽 報名辦法
公告

敬愛的各隊領隊、隊長及代表們好:
 
2021『第18屆臺大EMBA盃慢速壘球聯誼賽』將於9/4 - 9/5開打,希望各位學長姐一起踴躍參與本年度的台大EMBA壘球大聯盟比賽,大家齊聚球場大展身手。

今年賽事歡迎年輕有活力的110學長姊新血加入,相信第18屆臺大EMBA盃慢速壘球聯誼賽一定更精彩。

運動組預賽
比賽時間:2021年 9/4~9/5(六日)
比賽地點:龍潭兄弟棒球場

競技組及運動組複賽
比賽時間:2021年 9/25~9/26(六日)
比賽地點:美堤AB壘球場

報名截止日:8/6(五)截止,報名表回覆至p09748027@emba.ntu.edu.tw
領隊會議(抽簽)日期:8月12日(星期四) 中午12:00於Google Meet線上會議

*本屆賽事未完成之賽程,補賽日期預定為10/30(六)丶10/31 (日) 暫定AB場地全天。
*壘球社有提供比賽平台,可向壘球社提出聯誼賽,增進各隊伍球技交流。

檔案:│2021報名辦法2020比賽規則
 
賽程圖及賽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