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管院院級出國交換甄選說明會
Activity day:2021-11-18 
Published At:2021-11-12 
Views:1134  2021-11-25 updated

為增加管理學院學生出國交流學習的機會,本院致力與世界各國著名商管學院締結姊妹校,並簽定院級交換學生計畫,讓同學們有更多元的管道體驗海外生活、建立國際視野。

本院將舉辦「111學年度院級出國交換甄選說明會」,使同學充分了解院級出國交換計畫甄選流程。

請注意:
*本次甄選採全面線上申請,不需繳交紙本文件
*COVID-19 疫情影響全球已成常態。同學申請前應審慎考量並將COVID-19納入風險評估。
*經申請/錄取後,COVID-19不得是申請放棄交換之「不可抗力因素」,甄選相關費用(申請費、計畫費等)亦不可退費。

*申請人須自行查明是否符合各校申請資格及各校是否有額外要求繳交之文件。
*申請人請務必詳閱簡章

 

111學年度院級出國交換甄選說明會 (中文)

時間:1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12:30-14:00

地點:管理學院二館101教室(請務必配戴口罩,方能進場)

參考資訊:簡章甄選說明會簡報
報名網址請點此報名


歡迎同學撥空報名參加!參加的同學請準時入場,感謝配合!
*說明會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若有飲食需求請確保社交距離*
無法參加的同學,可參考甄選說明會簡報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宋小姐(Cola)聯繫,Email: hysung@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