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孫運璿講座10/22(四)義美高志尚董事長演講:LOHAS從食品安全到糧食安全,歡迎參加
活動起日:2015-10-01 
發佈日期:2015-10-01 
瀏覽數:314  2017-02-12 更新

敬邀參加孫運璿先生管理紀念講座

時 間2015.10.22(四)19:00~21:00

主講人義美公司  高志尚董事長

講 題LOHAS從食品安全到糧食安全

地 點臺大管理學院一號館 B1正大國際會議廳

 

議 :19:00-19:10   張慶瑞 副校長 致詞

    19:10-20:30   高志尚 董事長 演講

    20:30-20:55   Q & A 時間

    20:55-21:00   獻花致謝、師長合照

主   辦   單   位台大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

協辦企業單位霖園集團

本次講演非常榮幸邀請到義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高志尚董事長,於104年10月22日星期四蒞臨臺大管理學院演講。高志尚董事長將以LOHAS從食品安全到糧食安全」為題,以「好食品供應者」的義美食品角度與我們分享如何透過政府、消費者與供應商三方建立管理機制,建立食品安全生態環境。

講者簡介

  高志尚先生擔任義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學經歷豐富多元跨足於不同領域。高志尚董事長為美國舊金山大學公共行政碩士、中國文化大學政治系學士。現任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理事長、台新國際商業銀行監察人、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監事會召集人常務監事、安新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與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紐西蘭及澳大利亞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另外也擔任了APEC ABAC商業諮詢委員會三位代表之一逾13年多,協助整合亞太區經濟活動與商務往來。

  高志尚董事長致力於延續義美食品自1934年創立以來的價值—好食品的供應者,並將傳統食品轉型為現代化並符合本土口味的食品提供給消費者。義美食品也善盡企業責任投入對社會、環保以及公益的關懷,以永續經營為目標,如投入食品雲的建立,致力於食安問題的解決,提供消費者更透明的選擇消弭資訊不對稱。以真誠、勤儉的企業文化,持續造就老品牌、新風貌的形象豎立起食品產業標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