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快訊]系學會CP部職涯講座邀請-12/2(二)12:30你所不知道的會計世界@一館103
活動起日:2014-11-27 
發佈日期:2014-11-27 
瀏覽數:148  2017-02-12 更新

 

 
嗨!工管系和商研所的大家:
 
[職涯講座系列第二發]
 
時間: 2014/12/2(二) 中午12:30-14:00
地點: 管理學院一號館103教室
講者: 資誠會計師事務所資深會計團隊
主題: 你所不知道的會計世界 -
         (1)   我不是會計系,還是能成為傑出的會計師
         (2)   工管系的背景,幫助我在會計世界游刃有餘
會計課上,你心裡是否疑惑過,如果成為一名會計師,一天究竟是如何度過?仔細核對滿天飛舞的數字?還是審慎地編寫每一張報表?優渥的薪水和流動率背後有著什麼樣的故事?
身為工管系的我們,無會計系的專業背景,是否也可以憧憬著屬於會計師一片藍天?而在這片天上,「工管系」到底是使我們乘風翱翔,亦或是逆風而行?學校所學的會計知識,又得如何運用才能使我們的翅膀撐得過實務的考驗,而飛向更美的蔚藍?
 
12月2日中午來自會計事務所誠摯的心聲,為你解答會計的神秘,為你的未來鋪路。
報名即日起至11/30(日)為止,名額有限,快來報名!!!

 

 
大家一定要來喔!!!!!
系學會CP部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