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歡迎參加 2017金融科技與創新研討會 (由台灣大學工管系暨商研所舉辦)
活動起日:2017-04-27 
發佈日期:2017-04-27 
瀏覽數:295  2017-04-28 更新

2017金融科技與創新研討會

孫運璿先生管理紀念講座

場景消費新維度 X 支付創新舊翻轉



金融(Financial)與科技(Technology)的交互催生,為金融服務提供創新解決方案,全球資金運作模式重新解構。FinTech成為傳統金融產業另闢擅場的起點,同時也吸引網路創新者、科技領先者投入,共同創建金融科技新生態。

2017年臺灣大學工管系暨商研所首度開設Fintech「金融科技與創新」課程,融合授課內容及傑出業師帶領,深入了解金融科技領域,並共同完成金融科技專案。本研討會探討台灣及國際優良的金融服務如何和科技創新相結合,並增進學術研究者、學生、業界專家人士、新創業者的互動與分享,以期激勵更多菁英人才投入,共創台灣金融科技新藍圖! 

活動日期:2017-05-09 (週二) 09:00 ~ 17:30

活動地點:台北市基隆路四段144巷50 (臺灣大學管理學院一館B1正大廳)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2017fintech

 

2017金融科技與創新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