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工管系新生迎新暨親師生座談會- 營造優質學習,共創三贏的親師生關係
發佈日期:2019-10-23 
瀏覽數:142
 2019-11-14 更新

希望營造最優質的學習環境與共創親師生三贏關係,本系於9月1日(星期日)假二館101教室102教室,舉辦工管系大一新生迎新暨家長、學生與教授的親師生座談會,進行三向溝通對話,讓新生與家長們能夠更清楚瞭解本系的課程特色以及未來社會發展的競爭力。並為臺大開學典禮、新生入門書院三天兩夜的活動,揭開美麗的序幕。

為了迎接大一新鮮人與安住家長們忐忑不安的心情,系主任郭佳瑋教授特別邀請經驗豐富的蔣明晃教授和曾任台大副教務長的朱文儀教授一起出席,與家長們、新生們,面對面近距離的溝通討論、互動Q&A。兩位教授幽默詼諧的釋疑解惑與回答,讓家長們好歡喜開心,而郭主任溫馨的開場對話、簡明精彩的介紹工管系,家長們於會後頻頻回饋說:受益良多,安排很週到,更認識工管系,更放心讓孩子在台大的學習與生活、工管系就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等等,大家攜手共創親師生三贏的美麗關係。

後記:整個活動圓滿成功,除了感謝大家長郭佳瑋系主任和兩位師長:蔣明晃教授、朱文儀教授的支持勉勵,更要感謝踴躍報名出席的76位新生和100位家長們,以及優秀的工管系幹部們,起大早鼎力協助:系學會黃圓會長、蔡硯涵副會長、賴星光、體育部長:呂啟睿、高士淵、大二班代蔡兆琦和大一胡祖婷同學,全程配合協助,讓這一場新生迎新暨親師座談會,充滿青春、活力與溫暖。

還有,要非常感謝之前辦理北中南三區小迎新的郭昱丞總召,以及蘇柏豪總召辛苦籌辦三天兩夜B08迎新宿營@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因為有你們幫忙關懷新生、暖身破冰等付出心力! 才能夠有今日無縫接軌的凝聚親師生情誼,共同留下溫馨快樂的美麗記憶!

以下分享幾則家長的溫馨回饋,期勉未來工管系能更臻圓滿。

1.貴系流程安排、現場掌握跟問答時間都非常好!非常感謝! 收穫很多。

2.感謝郭主任和兩位教授講解及議程安排,讓家長有機會了解相關事務。

3.工管系郭主任和兩位教授氣質談吐都好,超讚的! 工管系很活潑開放!

4.第一次不用擔心吃不到東西(我不吃肉),卡帛素食好吃。非常感謝!

5.謝謝用心分享,很精彩很有助益。希望每年.每年級都有這樣的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