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工管系勇奪2019台大游泳賽系錦標第一名- 「捨我其誰,當仁不讓」熱情傳承運動家精神
發佈日期:2019-11-05 
瀏覽數:785
 2019-11-05 更新

一年一度的台大全校游泳賽於10月19日(六)中午在戶外游泳池舉辦,萬分讚嘆B08這屆的大一新生們,無畏風雨、堅持參賽到底,讓我們工管系暨商研所在激烈競爭下,勇奪台大游泳賽系錦標賽第一名,管院同時榮獲院錦標第一名,真的、真的是得來不易的雙料冠軍殊榮啊!

本系所同學秉持著「是傳承、不是斷層!」的運動家精神,捨我其誰、當仁不讓堅持比賽是致勝關鍵。從9月開學的FB宣導、班宣網宣鼓勵組隊,4人接、8人接一一上網報名,再到當天10/19(六)能順利下水比賽,過程就像是一場不容易的馬拉松,故能榮獲台大游泳賽系錦標第一名!管院院錦標第一名!絕非偶然!全靠系所全體同學認真付出與相對努力,才能開花結果!

這一切豐碩的成果,過程中要特別感謝系學會體育部長高士淵、呂啟睿同學認真負責,努力招兵買馬、製作網路表單讓大家上網組隊;更要感謝大一班代表陳譽、陳亦滽同學,賽前用心號召組隊,泳賽當天彼此幫忙聯絡點名、選手檢錄、關心選手身心狀況;更感謝這一屆的系泳隊創隊隊長陳睿澤和副隊長羅嵩淵學長帶領學弟妹們,一起做賽前的熱身操;亦謝謝許多學長姐親友團來探班,為大家加油打氣與拍照!還有,要非常感謝大家長系主任郭佳瑋教授提供選手們好吃的有機豆奶和麵包補充體能、增強元氣! 總之,感謝所有師長的勉勵和同儕們相互支援的點點滴滴,串成一幕幕雋永的黃金記憶!

最後,要特別感謝體育室全體老師同仁,籌備主辦的辛勞付出,花費眾多心力和時間,很不簡單!期盼未來能有更多師生校友參賽,珍惜一年一度難得的臺大運動盛會,踴躍參加校方舉辦的各項體育競賽。例如:今年11月23-24日(六日)的全校運動會及2020年3月28日(六)的校園馬拉松賽。除了強健個人體魄、爭取院系所榮耀以外,更為自己在台大的學習生涯留下美麗回憶!

台大游泳賽就在頒獎典禮、水中尋寶、歡樂大合照下,開開心心圓滿落幕了!這當中值得一提的是,大一新生們透過這次的游泳賽和之前的台大新生盃競賽,一次又一次流汗奮戰、凝聚班級情感團結合作。同時,工管系學長姐們的用心投入,亦堪作為新生的典範,期盼”鍥而不捨”的運動家精神能熱情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