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系<<與系主任有約>>的溫馨餐敘-與系學會幹部&班代雙向溝通、釋疑解惑
發佈日期:2020-11-12 
瀏覽數:219
 2020-11-12 更新

 

工管系暨商研所

工管系<<與系主任有約>>的餐敘活動是由系主任,也就是我們的大家長,楊曙榮教授邀請本系109-1新上任的系學會會長楊祐恩、副會長林詩軒與各部門部長群,以及大一至大四各年級班代,一起於開學後的第二週9月30日(星期三)中午共進午餐,除認識彼此外,亦希望透過溫馨的關懷餐敘來雙向溝通,釋疑解惑,讓未來的工管系更臻圓滿!

首先,楊主任致意感謝所有幹部群和班代,謝謝大家願意承擔服務同學的重責大任,勉勵幹部的辛勞付出,亦特別拋出工管系定位、行銷設計招生和企業參訪等規劃和提問,讓大家一起來腦力激盪,並說明系學會經費運作重要性,未來若有任何想法或建議,歡迎隨時來信請益,工管系的大門永遠敞開。

接下來,由系學會會長楊祐恩、副會長林詩軒和各部門部長、班級代表一一自我介紹及報告系學會各部門在2020年上下學期的重要大型活動和預期達成的目標,例如系野餐日、Mentor Program職涯講座、工管之夜、台大游泳賽、運動會及北企盃、大企盃等體育競賽等等,楊主任也進一步了解大家在課業學習上,是否有任何困難等等,充分地關懷學生們的學習狀況。

看似短短一個半小時的餐敘,討論內容卻十分豐富精彩,大家都很專注分享、傾聽與溝通,最後,大家一起與楊主任開心歡樂的大合影,工管系<<與系主任有約-共進午餐>>的溫馨畫面深刻烙印在大家燦爛的笑容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