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商研勇奪2020台大游泳賽系錦標第一名-狂賀二連霸~延續「團結力量大」的運動家精神
發佈日期:2020-11-12 
瀏覽數:269
 2020-11-12 更新

 

工管系體育部長 廖育賢、黃詩博、涂家睿

工管系暨商研所在全體同學踴躍報名、堅定下水,再度榮獲二連霸-全校游泳賽第一名佳績,延續「團結力量大」運動家精神、爭取院系榮譽,是今年勇奪2020系錦標第一名,及管院院錦標第一名雙料冠軍的「致勝關鍵」!

一樣地寒風陣陣、一樣地細雨紛飛,澆不滅現場游泳選手們的熱情和雀躍心情,台大游泳賽於10月17日(六)中午在戶外游泳池正式展開。過程就像是一場長程的馬拉松,從9月開學的FB宣傳、Line宣傳、於課堂班上宣傳、網宣鼓勵大家上網組隊,不論是仰蛙蝶捷個人報兩項或是4人接力、8人接力一一配合組隊,再順利上網報名,直至當天10/17(六)能順利下水比賽,都是極不容易的歷程,需要的是大家的決心和毅力,努力認真的付出才能開花結果!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能擁有如此豐碩的成果,系學會體育部長廖育賢、黃詩博、涂家睿三位同學首先招兵買馬、製作網路表單、邀請大家上網組隊;感謝大一班代陳冠諭、蔡佩珊同學,事前協助號召,當天幫忙聯絡點名、選手檢錄、發送餐飲等等;並要感謝系泳選手卓承齊、羅嵩淵、陳睿澤、陳思綺和阮粲衣、郭律廷等學長姊不畏風雨,陪伴引領大一學弟妹,亦謝謝許多親友團啦啦隊來探班,為大家加油打氣與幫忙拍照!

除此之外,非常感謝管院大家長胡院長和黃副院長,特別送給五系游泳選手們一人一頂游泳帽,參賽同學領到泳帽時,都笑得好開心! 另外,感謝工管系系主任楊曙榮教授提供選手們營養的有機豆奶、好吃的麵包補充體能、增強元氣! 感謝所有師長平日勉勵、同儕相互支援,凝聚成一幕幕歡樂畫面,一張張榮耀獎狀和一個個閃亮亮的獎牌!

最後,謝謝每年籌辦全校游泳賽的體育室全體老師同仁,你們辛苦了! 辦理跨及畢業校友、全校教職員工生的活動,真是很不簡單!期盼大家都能積極參與臺大體育室舉辦的各項運動體育賽事,今年11月20-21日的全校運動會及2021年3月27日的校園馬拉松賽。歡迎大家努力爭取院系榮耀,在台大刷新個人紀錄,留下美好回憶!

台大游泳賽就在趣味競賽、水中尋寶、開心頒獎的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大一新鮮人也透過游泳賽和新生盃各項競賽,凝聚彼此情誼。同時,工管商研學長姐們的用心努力,堪為學弟妹的典範,期盼「當仁不讓、捨我其誰」運動家精神能永遠延續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