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工管系歡樂開心的野餐日&制服日-順利舉辦圓滿落幕~~滿滿的感激!
發佈日期:2020-12-09 
瀏覽數:257
 2020-12-09 更新

工管系學會會長楊祐恩

今年為第二次舉辦工管系野餐日,在過程中的小遊戲、分組模式、食物品項等我們做出了一些改變。野餐日的靈感源自於許多科系皆有辦理制服日活動,大一新生才剛從高中時期踏入嶄新的大學世界,期盼能在身穿高中制服的野餐日上,讓大家重溫高中歲月且更認識身邊同學,往年是選在系烤大會穿著制服,但考慮到系烤接近寒冷十二月,所以我們決定今年的野餐日添入制服日。

看似只需準備食物與野餐墊的活動,其實不如想像中簡單,從遊戲發想、流程規劃、尋找場地到最終執行,整個過程中,投入的不僅是費用,更多的是勞力及心力。我們更在意的是一個活動究竟能不能吸引人參加?真心希望能號召學弟妹們共襄盛舉。

因此,辛苦的活動部長奕辰、欣穎、珮綺、佳穎從學期初,便積極討論著活動內容,需要考量的層面除場地費用、主持稿、關卡環節、人力調配及活動動線外,並將去年承辦活動的學長姊的心得和系上同學意見列入參考,希望舉辦活動時,所作一切要盡力貼近目標客群的需求。

相較於去年將活動定位成大一至大四的情感聯繫,今年著重的點,希望讓大一同屆能夠一同參與認識,期盼能在學期初利用這個活動,讓他們能夠尋找到自己的歸屬,進而一同展開繽紛的大學四年。系學會很樂意為大一新生提供活潑的社交平台,讓大家有交朋友的機會之外,也能夠吃得盡興、玩得開心!

活動籌備過程為了想節省開支,我與活動部長們嘗試沿用去年的材料,但是因為有不少野餐墊被外系借走尚未歸還。更可惜的是活動當天看似不錯的天氣,午後一過便隨即下起陣陣小雨,導致原定在大安森林公園野餐的計畫徹底打亂,活動部長和部員們只得匆匆返回管圖。艱辛的背後往往不為人知,但當彼此一起團隊合作,努力達成目標的感覺真的很棒,這也是我們學習成長最多的地方。

天氣雖然不如預期,但參與的學弟妹們都玩得很盡興,熱情參與著小遊戲,留下了許多紀念團照,開學後首次舉辦聯誼活動,能讓大家玩得如此盡興滿意,很令人感動。除了有豐盛的零嘴食物,活動中還穿插著不同的主持橋段,感謝剛加入系學會大家庭的部員們,齊心賣力地帶動氣氛,讓整場活動歡樂沸騰。

內心滿滿的感激,感謝所有參加的學弟妹們和負責籌備的活動部長、部員們及副會長詩軒,讓<野餐日+制服日>活動順利舉辦、圓滿落幕! 在我心中,一個運作完善的系學會就是希望在為系上同學服務的過程中,自己也能有所學習,很高興自己能與這麼多優秀的系學會夥伴共事,更加期待未來一年系學會的所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