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暨商研109-2課程說明會暨管理專題介紹
發佈日期:2021-03-12 
瀏覽數:245
 2021-03-12 更新
 
期末考前的師生溫馨聚會
 
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於2021年1月7日假管理學院二號館104教室,舉辦109學年度第二學期課程說明會暨管理專題介紹,雖然已接近109-1學年度尾聲的期末考週,但仍有超過百位系所學生報名踴躍出席。
 
課程說明會一開始,首先由楊曙榮系主任暨所長開場勉勵同學,並引言感謝師長們出席說明會。接著由四組召集人教授一一上台,針對各組每學年度上、下學期主要開授的模組必修、選修課程或109-2新開課程一一簡介與QA交流互動,緊接著由陳文華教授介紹109-2管理專題新課程,與紡織業界產學合作的相關研究等等。
 
過程中,非常感謝本系所課程組四組召集人: 科技與創新管理組郭瑞祥教授、營運與決策組蔣明晃教授、組織策略組劉念琪教授、行銷管理組簡怡雯教授,於期末撥冗出席說明109-2各個模組的主要課程,以及陳文華教授介紹下學期管理專題課程相關研究等。
 
與會同學多感受到系所師長的用心良苦、獲益良多,會後仍留下向師長一一請益,期待下學期的選課能更加充實! 最後,2021期末舉辦的109-2課程說明會在全體與會師生溫馨的大合照下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