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工管系棒榮獲隊史首座台大新生盃冠軍
發佈日期:2021-03-29 
瀏覽數:280
 2021-03-29 更新
一個人走得快,但一群人走得遠!

台大新生盃棒球賽,從2020年的十月份開打以來,歷經了四個月的征戰。在小組預賽3取2的賽制中,工管系在開幕戰面對政治系,以 14:1 取得勝利。第二戰面對經濟系,也以 12:0 輕鬆獲勝晉級,並且達成無安打比賽的紀錄。

晉級賽的第一場面對醫學系,以 6:2 獲勝。進入八強賽時,面對由許多校棒成員組成的公衛森林聯隊,賽程中雙方緊咬著比數,最終我們在最後一局奪回領先,以9:8一分驚險取得四強的門票。四強賽時,面對法律系隊,首局便以5:2一路領先,最終以14:5輕鬆晉級冠亞軍賽。

台大新生盃從開幕賽、晉級賽、八強賽、四強賽漫長的賽程,在經歷期末考後,總算在寒假2021.1月20日(三)迎接台大新生盃最終決賽爭奪冠亞軍,對手為兩年前新生盃冠軍的工科隊。工管系棒靠著19支安打包含兩發全壘打的猛攻和投手群的強力壓制,以13:5擊敗工科隊,奪下109學年的台大新生盃系棒冠軍!

我們以6勝0敗完美戰績登頂,成功捧起了工管系棒隊史上首座的新生盃棒球賽冠軍獎盃。為了慶祝奪冠,工管系的大家長楊曙榮主任,特別於3月4日(四)中午於B1國學講堂舉辦慶功宴,勉勵所有系棒成員、學長和系棒球經們。

非常感謝曾支持我們、給予我們鼓勵的師長和學長們,更感謝冠軍隊所有參與的成員一起努力走到最後。一個人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走得遠,期許未來系棒隊能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工管系系棒隊,歷經四個月的逐場戰績=== 一趟難忘的爭冠之旅!

預賽

vs 政治 14:1 勝

vs 經濟 12:0 勝

複賽

vs 醫學 6:2 勝

vs 公衛森林 9:8 勝

vs 法律 14:5 勝

vs 工科 13:5 勝

6場比賽總計 得分68分 失分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