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會』第三屆商學會會長交接典禮與『迎新團聚慶好年』活動圓滿落幕
發佈日期:2013-01-12 
瀏覽數:367
 2017-02-12 更新

 

台大EMBA商學會第三屆會長交接典禮已於1/12(六)下午於管理學院正大廳隆重舉行,李書行院長、柯承恩院長、陳鴻基副院長、朱文儀教授、陳家聲教授、陳文華教授、劉順仁教授皆親臨會場觀禮,創始會長馬玉山學長將商學會的印信自第二屆江耀國會長的手上傳遞給了第三屆的孫正大會長,許多久未會面的學長姐們,也回到學校共同參與,見證商學會代代薪火相傳,給台大EMBA這個最具影響力與號召力的組織最大的鼓勵與支持。

活動中除了新舊會長的交接外,特別頒贈感謝狀給第二屆所有的工作夥伴們,感謝他們過去對商學會會務的付出與投入,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讓EMBA的同學們能在這個社群平台中透過各種活動的交流與學習,不斷凝聚彼此深厚的情誼。

新任的孫正大會長在就任的致詞中宣布,商學會未來將實現六大目標,
(1)持續性、並每月至少一場活動的推出。
(2)多面向的活動安排,如重量級人士的演講、跨時事、經濟與人文類別,電影首映會欣賞、迎春酒會等等。
(3)開放性的社團概念,歡迎EMBA國企、財經、會計、資管等各組的校友參與商學會的各項活動,並重託聘請各組的重要熱心校友擔任諮商委員會委員。
(4)主動的社會關懷,主辦座談會、籌辦拍賣等公義活動贊助弱勢團體。
(5)商學會變更為正式立案的全國性社團組織,以期商學會能朝更永續的發展而邁進。
(6)商學會將維持不向校友收取會費的傳統,學會上運作的費用目前由孫正大會長(100萬)、楊正大副會長(50萬)與李萬吉學長(10萬)的慷慨挹注有了第一筆的運作經費。也期盼更多的校友們的參與助捐,以充裕會費讓商學會更有能力,進行更多的活動與義行。

在孫會長充滿幽默風趣又語重心長的致詞後,第三屆的工作夥伴正式亮相,這些在各產業佼佼的精英校友們,秉持著對台大EMBA與商學會無比熱情而接下此工作,特別值得我們為他們的承諾與使命而敬佩。

商學會會長的交接典禮也在台大EMBA合唱團美妙的歌聲中圓滿告一段落。接續登場的是江丙坤董事長的專題演講,江董事長是台灣經濟發展的重要擘劃者與推手,對兩岸關係與經濟合作發展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在2013年開年的這一場演講中,吸引了各大媒體的記者親自前來聽講,希冀從江董事長的演講中能為所有關心台灣經濟發展的閱聽眾找到可以追尋與努力的方向。

『迎新團聚慶好年』晚宴活動在嚴肅與知性的會長交接與江董事長的演講後,假鹿鳴苑熱鬧登場,所有參與的師長同學在觥籌交錯的歡樂交流中更加凝聚彼此間濃濃的情感,而2013年台大EMBA商學會將在孫會長帶領所有的工作夥伴的努力下,持續為商學會與台大EMBA創造更多的可能,讓這個屬於大家的平台綻放出更多燦爛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