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3/6(四)13:00「企業社會責任論壇:CSR創利-開啟企業未來新競爭力」,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4-02-19 
發佈日期:2014-02-19 
瀏覽數:83  2017-02-12 更新

各位臺大EMBA學長姐您好

臺大-復旦班吳德豐學長誠摯邀請學長姐參與3/6(四)其任職公司舉辦之企業社會責任論壇「CSR創利-開啟企業未來新競爭力」,歡迎報名!

論壇介紹:

企業社會責任的實踐不應僅在於慈善捐助或舉辦公益活動,而應在能為各方利害關係人創造永續經營利益的前提下,運用核心經營能力,「在企業營運上為所應為,並積極促進社會與環境的變革」。本次論壇希望透過將企業社會責任融入核心經營策略的台灣卓越企業經營者的經驗分享,彙集不同行業中的CSR優秀案例和創意,期能協助台灣企業借鑒卓越企業的經驗,尋找符合自己企業發展需求的CSR戰略和項目,為追求永續經營利益努力。

時間:2014 年3 月6 日(星期四) 13:00-17:0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3樓宴會廳(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 號)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請點選以下網址:http://www.pwc.tw/zh/news/events/xlos-140306.jhtml

2.傳真報名:請填寫附件之報名表後,傳真至 (02)2729-6686 #26612

報名截止日期 :2014年2月28日(五)截止

洽詢人員:
劉怡辰小姐 Tel: (02) 27296666 #26612/email: abbie.liu@tw.pwc.com

議程



附件1:2014企業社會責任論壇報名表.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