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全球最盛大的 AI 技術盛會 – GTC【免費報名】
活動起日:2021-03-17 
發佈日期:2021-03-17 
瀏覽數:276  2021-03-17 更新
【免費報名】全球最盛大的 AI 技術盛會 – GTC


我們將在4/12-16時舉辦GPU 技術大會 (GTC),為期一週的GTC包含上千場各領域的演講可以了解最新 AI 趨勢與應用,還有很多可以與全球頂尖的領導者或是優秀技術專家交流的機會,活動免費報名參加,敬邀您與台大的所有學生/教職員參加。也再麻煩幫忙在台大校園內多多宣傳,如系所或校園網站/公告欄等地方,感謝~

免費報名連結:https://www.nvidia.com/zh-tw/gtc/?ncid=GTCS21-NVCLAIREC

 

另本次在GTC期間將開設3堂用中文解說的實作課程(教材:繁體中文)。將由NVIDIA解決方案架構師帶領學員親身實作訓練並優化 AI 模型。全天的實作課程完成後還可以取得NVIDIA DLI官方認證證書,GTC期間每人每堂優惠只要US$249(原價每人每堂US$500)

敬邀 貴校同仁/同學參加實作課程,一起探索最新科技與增進實作技能。 如需更進一步協助請隨時與我們聯繫,謝謝。

 

  • 4/14 - 歷年來最熱門的電腦視覺與自然語言處理,以最深入淺出的方式讓深度學習初學者立即掌握模型訓練要領。
  • 4/15 -  學習如何利用多個 GPU 來應對複雜深度學習模型大量的資料運算與處理,可以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完成模型訓練。
  • 4/16 - NVIDIA DeepStream 技術實行智慧影像分析 IVA技術,包含偵測、辨識、追蹤和分類等等,可以幫助實現智慧城市、智慧物流、智慧零售等等。

 

瞭解更多GTC DLI實作課程:https://www.nvidia.com/zh-tw/gtc/training/?ncid=GTCS21-NVCLAIR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