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藍色基因暑期實習計畫
活動起日:2014-05-08 
發佈日期:2014-05-08 
瀏覽數:116  2017-02-12 更新
☆ Blue Gene Internship Program 藍色基因暑期實習計畫
 
藍色基因暑期實習計畫是為即將於次年畢業的大學生、碩士、博士和 MBA 學生量身打造的暑期實習計畫。招募幾乎涵蓋 IBM 所有的業務部門 – 商業顧問諮詢、技術顧問諮詢、軟硬體研發、銷售、行銷、人力資源等多個領域。歡迎申請。
 
透過藍色基因暑期實習計畫,實習生將在 IBM 的各部門開始為期兩個月的學習和實踐工作。實習期間,IBM不但會為學生安排合理的工作計畫,並且會為他們提供良好的學習機會,包括課堂的訓練、線上學習、座談會等,並且為每一位實習生安排 Mentor (導師)來指導他。此外 IBM 還提供直接接觸客戶與業務合作夥伴的機會,讓實習生觀察、傾聽、體會 IBM 的商業之道。 通過實踐活動,學生們將鞏固專業知識,提高對技術發展的洞察力,培養商業意識、商業知識、團隊合作精神以及溝通協調能力。
 
歡迎大三升大四、研一升研二的同學,備妥(1) 中英文履歷 (2) 自傳 (3) 成績單,上網報名IBM暑期實習計劃 (http://bit.ly/1jqGGFd<http://l.facebook.com/l.php?u=http%3A%2F%2Fbit.ly%2F1jqGGFd&h=BAQEE9kMw&enc=AZPnjE7VbtO4HLPBq9kmZr1p93feTxSItI1yARhioQY_rU38iBSG-OxxO5KG0aiIth_balF2ASqvDUZAU1K6rF3p_07nfYUPUZ69YcF2YTGKC_S6U2TX8zILwEj2gc8jiQH9eLPyWkb3tLw98DHdB7ZWgn5qUafzLpm5uX3BnX8WPw&s=1>)
 
徵選時程:
1) 線上開放應徵:即日起至 5月30日
2) 職缺類別:IT顧問實習生、業務/公關/行銷實習生、系統服務/軟體開發實習工程師、財務分析實習生, 人力資源部實習生
 
搜尋條件請設定:Student/Internship , Asia-Pacific, Taiwan
 
LISA CHEN
Corporate Citizenship & University Relations
IBM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