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AIESEC 海外實習計畫說明會
活動起日:2014-05-07 
發佈日期:2014-05-07 
瀏覽數:140  2017-02-12 更新

[ 走出台灣 ─ 你的舞台可以是全世界! ]

你是否想過,畢業後的你在哪裡?

你是否想過,十年後的你在哪裡?
如果你想要不一樣的人生、擁有更大的舞台,
海外實習計畫就是你現在最好的選擇!

跨文化團隊合作 ─ 給你國際人才必備的職場能力!

磨練專業知識技能 ─ 將所學變成你的最佳武器!

體驗異國經濟文化 ─ 開拓你的視野、激發你的創意!

挑戰極限、走出台灣、投資自己!
全世界都是你的舞台!

----------------------------------------------------------------
●時間:2014.5.16(五) 18:30~21:00
●地點:台灣大學 新生大樓 103教室
●活動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66542150027948/
●報名連結:http://internship.aiesec.org.tw/infosession/ →請選擇"海外實習計畫說明會(企業管理類實習)-台灣大學新生大樓103[5/16(五)6:30p.m.~9:00p.m.]"

→→→有問題請洽 AIESEC台大分會海外實習專案經理:吳品萱 (pinhsuan.wu@aiesec.net)
----------------------------------------------------------------
什麼是AIESEC?

AIESEC Global
AIESEC目前有超過86,000個會員,來自2,400所世界頂尖大專院校,113個國家與區域,遍佈全球六大洲,具有從上而下縝密的組織架構。由位於荷蘭鹿特丹的世界總會領導6大發展區,包括亞太地區、中東歐地區、西歐北美地區、非洲地區、伊比利南美地區(西葡語區)和中東北非地區。

AIESEC Taiwan
自1964年創立以來,已有近50年的發展。從原本全台灣5個分會,擴大至16個分會,分布於各大專院校。AIESEC Taiwan 在台灣全名為「社團法人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 台灣總會」,帶領800位會員,分布於全台灣16個分會,超過20所大專院校。近兩年內,已送出近千名台灣學生、青年到國際實習,體驗異國文化、做自我的成長;同時,也提供機會讓超過500名海外學生、青年到台灣各非營利組織、公司實習、服務。

●什麼是海外實習計畫?
海外實習計畫為AIESEC的核心專案,AIESEC堅信青年人才透過海外實習計畫,培養跨文化團隊合作能力、深入體驗當地經濟文化、拓展全球視野。藉由與眾不同的國際實務經驗,成為全球所需的國際化人才。每年透過AIESEC在全球各地的企業/教育機構合作,全年將釋出數千個實習機會,工作時間短從三個月至半年、一年、一年半皆有,且會依工作合約的不同,將由人數不等的多國實習生及當地員工組成工作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