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徵才] 發燒網團隊 Part-Time Student App Assistant
活動起日:2014-03-20 
發佈日期:2014-03-20 
瀏覽數:130  2017-02-12 更新

由發燒網團隊(www.fever38.com)一手打造的生活服務 Track66 App 即將上線。

發燒網是由台大第一屆資管系的學姐和 eBay/Yahoo 的同事共同創立。從2011創站以來,主要服務項目為提供中小企業舉辦網路活動之平台。

 

我們的新服務 Track66 App 即將上線,我們想藉此提供幾個工讀生的機會給目前就讀資管系的大學同學。學弟妹可以透過此工讀機會,和我們 APP 團隊一起工作,學習 APP 開發過程。

Track66 APP 介紹:http://track66.com/

願景:結合智慧型手機功能及社群網絡,打造一個以地理資訊為主角的內容出版及社群分享服務。

功能簡介:
User 可以用 App 紀錄足跡或同步Facebook 的打卡資訊
User 可以把足跡蒐藏成特定主題的 Track 或由系統分析打卡資料自動建立 tracks
社群之間可以互相追蹤自己感興趣的主題,例如 brunch track, hiking track。

工作內容:
-個人必須使用 iphone 4S 以上的手機
-協助測試 APP
-協助推廣 APP 的行銷計畫

工讀生收費方式:Part-Time/按時計酬

工作時間:平均每週 8 – 12 個小時不等。

工作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 290 號 8 F (近台大後門)

如有興趣,請直接 Email 聯絡 yuhsin@fever38.com 陳郁辛

詳情請見http://track66.com/job-part-time-app-assis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