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2017全球精緻服務探索計畫 徵求全球精緻服務特派員
活動起日:2017-05-16 
發佈日期:2017-05-16 
瀏覽數:292  2017-05-16 更新

2017全球精緻服務探索計畫

徵求全球精緻服務特派員

一、計畫背景

精緻服務產業的成形,需要市場的深耕與優質人才的培養,看見台灣基金會深耕台灣、放眼國際,著重拓展服務市場,而台灣服務科學協會則致力於「服務科學與服務創新」的扎根與推廣,以提升台灣的服務經濟競爭力。此次兩者共同以精緻服務產業為出發點,帶領台灣服務產業走向高品質、高價值、國際化的產業定位,提供世界級的優質美好體驗,進而愛上台灣。本計畫以補助50名國內大學出國之交換生,每人獎學金五萬元,參與國際精緻服務體驗,並將相關經驗帶回台灣,作為他山之石,提供台灣服務業走向國際化精緻服務之參考標的。

 

二、申請資格

 

1. 已通過為期近一年海外交換生申請資格為優先,具中華民國國籍與臺灣設有戶籍。

2. 具大專院校正式學籍(未休學)且修讀一學期以上之本地研究所或大學部交換生 (不包括國內及境外在職專班生)。

3. 通過第一階段書面初審與第二階段面試複審者,需參加2017年7月8日至9日為期兩日之精緻服務工作坊與行前訓練活動。

三、申請程序:

1. 報名流程:統一採取網路線上註冊報名。(活動辦法下載網址為: https://goo.gl/YCqGZ5;申請表上傳網址為:https://goo.gl/WhUFC2 )

2. 開放報名時間:2017年4月1日(週六) 00:00–2017年5月25日(週四) 17:00止。請確實於2017年5月25日台灣時間下午五點前完成報名與書面初審資料上傳。

3. 本會經第一階段書面初審審查後,將於2017年5月29日前,公告第一階段書面初審通過名單,並告知第二階段面試複審之相關事宜,以 email通知,同步於活動臉書網頁以及台灣服務科學學會網站公告。

4. 本會經第二階段面試複審審查後,將於2017年6月3日面試複審完成當天,公告第二階段面試複審決選名單與後續參與精緻服務工作坊與行前訓練活動之相關事宜,並以 email通知,同步於活動臉書網頁以及台灣服務科學學會網站公告。

5. 2017年7月8日至7月9日的精緻服務工作坊與行前訓練活動正式錄取後,若有不可抗力之因素臨時無法參與本項計畫,請於2017年7月31日前告知主辦單位。

 

(計畫相關訊息歡迎您關注我們的臉書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s3twist2017

關鍵字: 2017年全球精緻服務探索計畫)。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s3twist2017@gmail.com,或來電洽詢:黃小姐02-2905-2355

 

台大校園說明會辦理時間:

5/17(三) 12:30~13:30 管理學院一館405教室 台大校園說明會



附件1:2017全球精緻服務探索特派員海報.png

附件2:2017全球精緻服務探索計畫執行辦法含申請表.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