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資誠永續 暑期實習生招募中
活動起日:2017-05-23 
發佈日期:2017-05-23 
瀏覽數:111  2017-05-23 更新

青年就業困難,教育品質出了問題,人口越來越往城市集中,極端氣候不斷出現,這是你我想要生活的未來嗎?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長期推動CSR議題,倡議企業社會責任、企業永續發展,並積極培育未來企業永續人才。發揮影響力、創造改變,更需要青年夥伴一起努力,因而規畫「暑期實習生計畫」。邀請國內外大專院校、研究所同學加入資誠團隊,透過專案企劃與執行、創意發想、議題倡議等任務,培養青年對永續議題及國際趨勢的深度與廣度;同時,強化團隊合作、職場溝通、企業認識,累積實戰力。

適用對象:

有行動力、積極、熱於分享,且關心企業永續、綠色經濟、低碳生活議題的國內外大專院校大三以上學生、研究生,不限科系。

實習內容:

依實習生專長及各專案需求安排,如支援專案活動規劃執行、活動會後紀錄彙整、網站更新、資料收集等。

實習時間:

 2017年暑假期間,每週實習日數不得低於3個工作天,每日實習時數至少8小時。

 實習生應配合公司作息,依上班時間作業;實習部門得依其業務另訂規範,並與實習生協調之,惟不可低於前述之日數及時數規定。

實習地點: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27樓)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見附檔-資誠永續暑期實習生招募簡章,謝謝您!



附件1:資誠永續-暑期實習生招募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