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美商APT演講及職缺公告
活動起日:2017-12-06 
發佈日期:2017-11-29 
瀏覽數:276  2017-11-29 更新

<APT Tech Talk大數據分析在商業決策上的應用>

報名連結:https://tinyurl.com/2017APTTechTalk

時  間:12/06 () 19:00-21:30 (18:30報到)

地  點:臺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德田館103演講廳


APT是美商萬事達卡(MasterCard)全資子公司,長期利用資料分析協助Fortune 500大企業做決策,將分享APT如何運用資料分析技術協助企業進行商業決策,並深入分享背後的理論基礎與數學原理。APT的資深顧問群與台大校友們也將與同學分享工作上的日常挑戰與樂趣,介紹2018年正職及暑期實習生招募職缺相關訊息。

 

APT 台北辦公室現職顧問群來自麻省理工學院(MIT) 、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多倫多大學 (University of Toronto)、臺灣大學等校,畢業系所涵蓋電機、資工、機械、物理、醫學、財金、經濟、心理等,今年新加入台北辦公室的顧問即包括台大資工系、北醫牙醫系、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管理科學與工程碩士等領域的畢業生,我們很歡迎所有科系背景同學報名!

 

報名成功者將於報到時提供點心,現場並將於20:30 - 21:00 準備Pizza,參加者可一邊享用一邊與顧問們進行討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