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CARDO TIP企業實習說明會】5/2創創中心X新創公司
活動起日:2018-05-02 
發佈日期:2018-04-20 
瀏覽數:160  2018-04-20 更新
106-2 【CARDO TIP企業實習說明會】 5/2創創中心X新創公司

報名網址
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View.aspx?actID=20185791_01&sesID=17

主題:新創公司實習計畫說明會
內容:公司介紹及實習計劃介紹

Agenda
12:40 - 12:50 開場
12:50 - 13:38 團隊實習計畫介紹
石灣科技 - 物聯網與教育的結合/石灣科技介紹 (12 mins) 
客來喜 - 數位運營時代來臨 (12 mins) 
艾比索 - 介紹艾比索與所需人才 (12 mins)
居家整聊室 - 生活職人小尖兵(12 mins)
13:38 - 13:43 結尾
13:43 - 14:00 個別 Q&A

石灣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中小學生普遍反應數學難,欠缺對數學學習的興趣。石灣科技有限公司在西蒙 波普特的基礎之上,採用實體編程積木(Tangible Programing),以及互動地圖模式(RFID Map),將數學與編程結合,並且將學習的過程遊戲化。

芝麻開門有限公司/KeylessOK
專注打造領先同業的未來飯店,為旅客提供全新入住體驗,致力於提供空間使用者與周邊O2O商業服務整合的科技公司。
我們提供無痛升級的智能酒店解決方案,幫助您更有效率的管理,並從中建立旅客資料,分析住客需求及喜好,以提供即時貼心的服務,KeylessOK幫助您快速提升旅客黏著度及酒店品牌價值。

艾比索
艾比索 - 全台最美閱寫社群平台,快樂一點吧文青,終於有個我們的平台了,寫日記寫故事,皆宜

居家整聊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於打造,台灣生活職人媒合平台!以收納為核心發展相關的居家O2O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