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臺大管理論叢》榮獲Scopus資料庫收錄!!
活動起日:2013-02-18 
發佈日期:2013-02-18 
瀏覽數:216  2017-02-12 更新

 

《臺大管理論叢》榮獲Scopus資料庫收錄

 

《臺大管理論叢》創辦於1990年5月,依循著本院國際化的發展目標,近年來致力於提升國內優質研究的國際能見度,出版論文迄今超過400篇。最近2年多來,經Scopus資料庫嚴謹審核,深獲肯定,於2013年2月11日榮獲通知收錄。在全球性引文索引資料庫中,Scopus、WOS、Google Scholar是目前最重要的三個資料庫。其中,Scopus(www.scopus.com)是全球最大的引文資料庫。《臺大管理論叢》在編輯群的努力耕耘下,成為Scopus收錄的國際期刊之一,已成為管理類標竿之領導期刊,且為國內學者與國際學界交流的重要平台,所有刊載於《臺大管理論叢》之論文將被來自全球的學者查閱及引用。

 

《臺大管理論叢》感謝歷屆總編輯、副總編輯及編輯團隊奠下之基礎,同時感謝現任副總編輯戚樹誠教授、6位領域主編及56位國內外編輯委員的努力、歷年來審查人之細心審稿、各界學者專家所提供的投稿文件,以及財團法人紀念尹珣若先生教育基金會之贊助,《臺大管理論叢》將持續努力,並歡迎各界先進繼續踴躍投稿與指教。

 

 

 

發行人 李書行 院長

總編輯 杜榮瑞 教授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