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創創學程第十屆,招生啦!
活動起日:2017-05-10 
發佈日期:2017-04-20 
瀏覽數:134  2017-05-04 更新



創業路途坎坷,你需要有無比的決心,更要有徹底的覺悟。

如果你對創業滿懷熱情,並勇於實踐,面對未知的挑戰也無所畏懼。

還在猶豫什麼?

實力不是與生俱來,是努力得來。來吧!申請臺大創意創業學程第十屆招生,
進入官網線上報名:http://www.cep.ntu.edu.tw/
創創學程讓你成為實力派的狠角色!

====================================

[招生說明會]

場次一
4/27(四)18:00-20:00,臺大博雅教學館圓桌區。將由學程陳炳宇主任主持,為一場大型的招生說明會,現場將備有餐點(17:30開放入場),強烈建議欲申請學程者,務必撥冗參與。
報名連結:http://pics.ee/stLK_hnn1
  

場次二
5/10(三)18:00-20:00,臺大博理館101教室。由學程林晉玄副主任與簡韶逸副主任共同主持一場招生說明會,現場備有餐點(17:30開放入場),邀請創創學長姐分享在創創學程的過程。(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連結:http://pics.ee/stLK_hnn5

 

[招生辦法說明]

學程使命
為大學校園激發創意、激勵創業行動、從而創造新的可能性!

招生對象
具臺灣大學、臺灣師範大學、臺灣科技大學學籍之在校學生,有志於探索創業的內涵,積極於學習創業的知能,並深切渴望採取創業行動者,皆歡迎報名申請。

招生名額
原則上,臺大50名、臺師大與臺科大合計10名,總計60名。

申請時間
4/12(三)至5/17(三)12:00為第一階段報名,先到先審,額滿為止。第一階段未滿額,再開放第二階段報名,至5/22(一)12:00為止。

報名方式
(1)進入臺灣大學創意創業學程官網,一律採取線上報名。
個人報名表:http://pics.ee/stLK_hnnz
團隊報名表:http://pics.ee/stLK_hno3
(2)每人皆須填寫「個人報名表」,以團隊為單位報名者需另由隊長代表加填「團隊報名表」,每隊25人。
(3)原則上,選擇團隊報名者,會以所提創業計畫的可行性與需要性,以及團隊組成的必要性為評估要件,合格者將整個團隊一起錄取;但學程仍保有部分錄取之權利。
(4)除根據申請者填寫之書面資料審查外,必要時將於5月底安排面試,請留意相關資訊與通知。
(5)預定6/9(五)公布正取與備取名單,備取者將在9月初進行確認。

注意事項
(1)申請學程且被錄取者,必須承諾能於當學年修習每週一6789節與ABC節之學程「核心必修」與「創創專討」課程,除非有不可抗力之原因,否則視同放棄學程資格,申請時請多加注意。
(2)同時,申請學程且被錄取者,須承諾能於開學前參加創創學程舉辦之32夜「達人營」活動,無法全程參與者,除非有不可抗力之原因,否則視同放棄學程錄取資格。(達人營時間將於6/9(五)放榜時同步公布)。
(3)更多相關資訊請上臺大創意創業學程官網或FB搜尋。

聯絡方式
E-mail
ntucep@gmail.com
mtucep@ntu.edu.tw

 

[我要報名成為創十!]

個人報名表:http://pics.ee/stLK_hnnz

團隊報名表:http://pics.ee/stLK_hno3
招生報名辦法:http://ppt.cc/02AlK



附件1:台大創創學程第十屆_招生活動整理.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