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 Announcements
[管院活動]管院75周年照片留言回憶牆
Activity day:2024-07-09 
Published At:2023-07-11 
Views:199  2023-09-28 updated

【管院活動】管院75周年照片留言回憶牆


活動網站:https://feversocial.com/46288/26533

今年是臺大商學系/管理學院的75周年,這是一個特別的時刻,值得我們共同慶祝和回憶。
為了紀念這段美好的時刻,誠摯地邀請您參與在管院75周年照片留言回憶牆活動網站上分享您的留言和照片。

 

這個活動網站是我們創建的一個專屬空間,讓您可以回顧過去的時光並與其他校友分享您的故事。
您可以在網站上上傳您珍藏的照片,或者留下一段對管院深深的思念或感謝之詞。
這是一個珍貴的機會,讓我們一起回味當年的點滴,同時向管院表達愛與感激。

 

作為感謝,我們將隨機抽出多位幸運學長姊,獲得75周年精美紀念品。
期待您的熱情參與,為管院的75周年紀念活動添磚加瓦,為我們共同的回憶留下深刻的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