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 Announcements
2015 台大資管系應屆畢業生暨系友產學聯誼餐會 報名持續開放
Activity day:2014-12-15 
Published At:2014-12-15 
Views:103  2017-02-12 updated
隨著學期邁入尾聲,台大資管大學部及研究所應屆畢業生也即將揮別校園、踏入職場。此時,若能有機會與在職場的台大資管系友認識交流,對同學們的自我定位及未來方向都有莫大助益。為此,台大資管特別於1月16日(五)舉辦「應屆畢業生暨系友產學聯誼餐會」,邀請系友回母系分享職場經驗,拉近系友及學弟妹之間的距離。
 
我們希望這個活動能夠成為台大資管大家庭一年一度歡聚的時刻。我們也希望系友們能夠藉這個機會,以認捐報名的方式回饋母系,襄助母系發展。因場地與時間的限制,我們僅能接受四十位系友報名。報名網址: http://www.im.ntu.edu.tw/IMconnected/報名持續開放
 
歡迎揪團一起回娘家,與老師們敘舊,也同時認識即將畢業、就業的學碩士班學弟妹,一起歡度台大資管系尾牙!
 
Hope you come to join us and enjoy the gath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