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s
  • Newsletters
資管系企業參訪2021-Microsoft台灣微軟
Published At:2021-03-08 
Views:1073
 2021-04-30 updated

為了讓同學們體驗不同於一般教室上課的學習方式,本系每年都會安排企業參訪,藉由實地參訪,讓同學們可以深入了解產業、企業對人才的需求及要求的面向,思考未來職場的方向,提升競爭力。今年企業參訪時間為110年1月7日,特別安排到Microsoft台灣微軟MPR3參訪。


本次企業參訪報名十分踴躍,在陳建錦系主任帶隊下,共有25位報名,包含大學部和碩士班同學,報名參加的同學都很興奮,企業參訪當天雖然天空不作美,飄起毛毛細雨,卻不減同學們參加的興致。台灣微軟本次安排的主題很精彩,包括 (1)Microsoft公司簡介、發展概況、未來走向; (2)Azure雲端技術與服務:Microsoft Azure介紹、Azure提供給與學生的目標; (3)實習生涯體驗介紹:未來生涯體驗計畫; (4)實務經驗分享:雲端辦公室參觀、混合實境體驗-Hololens。


本次Microsoft台灣微軟企業參訪圓滿落幕,在同學們意猶未盡之中結束,期盼下次的企業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