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企業日活動 CARDO與你一起找職涯方向
發佈日期:2022-06-16 
瀏覽數:255
 2022-06-22 更新

五月的CARDO帶給同學滿滿的求職工作坊及一場TIP企業實習說明會,因受疫情影響,邀請到綠藤生機為同學舉辦線上TIP活動,企業能直接接觸到對實習計畫有興趣的同學,同學也能更加瞭解實習內容,CARDO邀請有志於建立實習制度的企業,成為TIP企業夥伴;共同經營實習活動的供應鏈,攜手培育企業與社會的菁英領導人才。

接下來,為提升同學的求職競爭力,CARDO邀請五家不同領域的企業,包含:電商產業、金融業、顧問諮詢、汽車產業等,打造專屬於該領域的企業日,其中包含三項主題活動,「職涯諮商」、「履歷健檢」、「模擬面試」,讓同學可以針對有興趣的專業領域進行職涯諮詢,亦能增強求職兩大重要關卡,履歷與面試的競爭力,未來在找工作時能無往不利。

首先登場的企業是金融產業的元大金控與Morgan Stanley,舉辦職涯講堂邀請到非常親切又很專業的學長姐們,分享個人職涯經歷,協助解惑同學職涯問題,接續下午求職工作坊帶給學生充實的一個下午的活動。

在模擬面試中學生透過實戰的練習來得到最佳的學習效果,結束後學長姐也直接的給予回饋,讓同學了解自己的優缺點以更加進步。

在一對一職涯諮詢與履歷健檢活動裡,同學們把握機會積極的提問,而學長姐除了回答同學對於職涯發展的各種疑問,也給予撰寫履歷的實際建議,幫助同學漸漸釐清自己的志向與夢想。

五月底受到疫情的影響,CARDO嘗試與企業合力舉辦線上求職工作坊,包括蝦皮購物與和泰汽車所帶來的「企業日」活動。企業同仁非常用心,在活動結束時也安排時間讓同學分享當日活動的收穫與心得,增添了更多互相交流的機會,透過線上會議室同學們可以在家防疫,又不會錯失與學長姊一對一的諮詢機會,最後活動也非常順利的圓滿落幕!

五月是個充實又忙碌的一個月,很高興有同學們的積極參與,也感謝企業同仁的合作。下學期即將開跑第二屆CXW顧客體驗顧問工作坊!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繼續關注CARDO帶來的各樣精采職涯活動喔!

撰文者/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CAR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