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TIP活動序幕 開啟新職涯服務
發佈日期:2018-03-20 
瀏覽數:72
 2018-03-20 更新

2018年03月CARDO揭開TIP活動序幕 開啟新職涯服務

  CARDO
邀請有志於建立實習制度的企業,成為「臺大管院實習計畫(TIP)」企業夥伴;共同經營實習活動的供應鏈,培養企業與社會的菁英領導人才。在2017年,生涯發展服務中心與共計30家企業到管院舉辦實習說明會,出席計1,910人次。實習職缺蒐集狀況則約有667家企業提供超過2,233個實習機會。

 

  2018年三月到五月將展開一系列TIP活動,今年CARDO將與哪些企業合作呢?又有什麼樣精彩的實習計劃呢?令人拭目以待!
 

  在二月,CARDO發出上學期活動滿意度調查,讓同學們對於CARDO職涯活動參與感受、心得,以及推薦,作為下學期舉辦職涯活動的依據。其中最為推薦的前三名為TIP、職涯講堂以及去年底開始舉辦的「實習經驗分享」,同學口耳相傳,獲得好評!

  「實習經驗分享」為CARDO邀請不同的實習背景、累積精彩經驗的同學,來為學弟妹們揭開實習秘辛,告訴他們有哪些實習機會,實習工作內容更可以擴大視野,使其能更清晰自己的實習規劃及選擇。
 

  最後,CARDO將進行新的服務,承啟之前的職涯講堂,邀請學長姐或業界人士,來為同學開鑿職涯之路,並進化職涯諮詢,為同學打造專業的諮詢顧問,開放預約制,使同學更快找到學習目標,成為自己的心之所向。


2018TIP-渣打銀行

2017-1227實習經驗分享

2017-1226實習經驗分享

2017-1227實習經驗分享2

2018-0302 TIP-渣打銀行

2017-1228實習經驗分享

新聞聯絡人:臺大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

TEL: (02) 3366-1800

Email: ntucardo@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