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第三屆EiMBA新生訓練活動~創業創新教育繼往開來
發佈日期:2018-10-02 
瀏覽數:77
 2018-10-03 更新


  第三屆(107級)EiMBA新生訓練活動,於今(2018)年8月25日假管理學院壹號館402教室舉行,新生們懷著興奮的心情前來參加。上午由陳炳宇副院長暨EiMBA執行長、胡星陽老師、陳彥豪老師與謝明慧副院長暨EMBA執行長共同帶領,下午則由EiMBA學生會安排非常刺激有趣的「Running Man撕名牌遊戲」與「賽局經典遊戲21支旗」。

  EiMBA新生訓練活動是讓新生們提前做開學前的暖身。活動開始,先由陳炳宇副院長開場,之後便由胡星陽老師帶領個案學習,討論M17 Entertainment Limited的競爭優勢與上市之優劣。由於EiMBA強調的是行動學習,因此除了個案學習,陳彥豪老師便為大家準備了行動體驗-「棉花糖挑戰」,各組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利用有限的資源完成,不論成功或是失敗,都請各組同學分享其成品是如何經由討論而製作出來的過程。午餐前,則由謝明慧副院長為今天的活動做一個總結,從混搭/積木學興業、從拼圖學管理,並強調洞察是需要左右腦同時並行,鼓勵同學們需要更立即的實踐、更深刻的反思和更無窮的想像。郭瑞祥院長最後也到場勉勵了新生,並與大家共進午餐。

  下午則由EiMBA學生會策劃,藉由「Running Man撕名牌競賽模式」以及「賽局經典遊戲21支旗遊戲」,激發大家理性分析及策略思考,發揮團隊精神,加深對彼此的認識。並由學生會長周麟同學帶領新生進行認學長姐的活動,學長姐與新生分別上台做簡單的自我介紹並彼此相認。活動結束後,大家皆開始邀約團體聚餐,非常熱絡!EiMBA同學們產業背景多元,相信大家會創造出很多不同的合作。明年度將再度注入新血,EiMBA勢必將一年比一年更加多元且豐富! 
EiMBA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