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將舉辦企業參訪「2019幸福企業參訪」
活動起日:2019-06-14 
發佈日期:2019-06-14 
瀏覽數:249  2019-06-14 更新

本公司為幫助應屆畢業生挑選最理想的工作,及早了解企業文化、工作環境及用人的條件,特舉辦「2019幸福企業參訪」活動。辦理模式說明如下:

 

壹、系所參訪:

 一、以系所為單位,向本公司提出企業參訪協助需求(含參訪人數、預定參訪日期區間、期望參訪廠商名單等),最低成團人數為20人(不含帶隊老師),以大學部應屆畢業生及研究所學生優先。

 二、本公司協助聯繫廠商,安排參訪活動日期及行程,並與系所聯繫確認;相關經費(車費、平安保險、午餐或茶水等)由本公司與系所協調分攤。

 三、由本公司提供報名網址,請參加學生上網填報。

 四、本公司負責安排車輛以及相關行政事宜。

五、歡迎貴系所於六、七月份辦理參訪活動,本公司另有協助優惠。

 

貳、個別報名:

一、同學(應屆畢業生優先)至本公司「幸福企業參訪報名網站」https://www.1111.com.tw/71383/

依將來希望從事的行業別(暫分八大類:科技、製造、百貨貿易、餐飲、金融、服務、醫療生技、其他等八大類),以及想參訪的部門別(暫分行政財會、技術研發、業務銷售、生產製造)四大類挑選、填寫期望的企業名稱。以及本身的學經歷等基本資料。

二、系統將依學生意願以及擬接受參訪的廠商安排媒合參訪時間順序並供擬參訪廠商做初步審核。

三、接受參訪廠商將依應屆畢業生所學及專長審核之後,在系統端接受參訪安排活動。

四、本公司負責安排車輛以及參訪事宜暫不收費用,但為確保參加不無故不出席,報名時除由老師帶隊外,將對個別學生暫收100元保證金。報到參訪後立即退還。車資、午餐或茶水無需同學負擔經費。

 

  目前正值畢業生步出校園、追尋職涯的啟始,敬請貴系所協助宣傳「2019幸福企業參訪」活動,使畢業生能透過參訪活動增進對於企業之實質認識,進而增加媒合機會,順利找到合適的工作。

 

  對於「2019幸福企業參訪」活動有任何需要,歡迎來電賜教:(02)8787-1111分機2013 校園事業部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