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臺大會計系大學部個人申請注意事項
活動起日:2021-03-24 
發佈日期:2021-03-24 
瀏覽數:362  2021-03-29 更新

 

110臺大會計系大學部「個人申請」口試考生注意事項

  • 口試時間:4/16(五)上午開始
  • 口試地點:臺大管理學院一號館3樓玉山廳討論教室
  • 個人口試時間將於4月14日(三)起公告於本系網頁,考生請自行查詢,不另行通知。
  •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考生應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應考之相關檢疫規定,依教育部「大專校院辦理招生考試防疫措施指引參考原則」、招聯會「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管道因應疫情應變機制」處理。
  • 大學部個人申請入學的個人資料表下載(一般組) 
 

本校系辦理甄試防疫措施處理原則

1.為防範新冠肺炎於校園內散布,本校各考區大樓(系館)出入口均進行門禁管制,除考生外,不提供陪考人員進入

2.為減少考場周邊人員聚集、降低感染的風險,建議考生考試當天陪考的親友勿超過1人。

3.個案考生因疫情影響無法參加甄試者(含確診病例、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於就醫採檢尚未接獲檢驗結果之個案)配合留在家中,不得前來應試

4.提醒您口試當天須攜帶參加本系甄試用之「考生通行證」及配戴口罩,否則不准入場。入館須全程配戴口罩、量測體溫。

5.各考生請依安排時間提早5~10分鐘到場,並請先進入會計系等候教室等待,待報到時間再至3樓玉山廳討論教室(口試地點)進行報到。

6.考生應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考生當場若有發燒(額溫≧37.5ºC)及咳嗽等呼吸道症狀,應主動告知試務人員處理,本系將另外安排口試時間(當日)至隔離試場進行口試,請考生再依照指定時間至隔離試場應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