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防疫期間,配合學校居家辦公,非所有行政人員都在校內
活動起日:2021-07-01 
發佈日期:2021-05-20 
瀏覽數:285  2021-05-20 更新

隨著疫情警戒提升,社區感染的風險也隨之提高。現除所有課程全面改以遠距教學方式進行,校園活動亦採停辦、延期或改以線上方式進行之措施外,請所有師生同仁遵循防疫要求,停止非必要的公務、學習交流,並停止各館舍間的人員流動,減少群聚感染風險。

 

因疫情期間,配合學校居家辦公,非所有教師及行政人員都在校內,如需詢問相關問題,請盡量以E-mail方式聯繫。

「師資陣容」網址:https://management.ntu.edu.tw/Acc/faculty

「行政技術人員」網址:https://management.ntu.edu.tw/Acc/staff 

 

 

再次提醒務必減少人與人間的接觸,如出現疑似症狀,應確實配戴醫用口罩,儘速至附近社區採檢醫院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就醫時,應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出現其他人有類似症狀。落實防疫措施,確保大家健康平安。

 

 

會計學系 敬上

附件1:疫情公告_202105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