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 醫療AI新創 醫隼智慧 Vysioneer
活動起日:2022-01-06 
發佈日期:2022-01-06 
瀏覽數:300  2022-01-06 更新

醫隼智慧 台大管院 實習生招募申請

Vysioneer
醫隼智慧是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普林斯頓(Princeton)校友共同成立的醫療新創公司。我們利用最頂尖的雲端AI技術,輔助臨床醫師進行癌症治療。

Vysioneer 第一項產品,VBrain,是世界上第一個取得美國FDA上市許可的 AI 腫瘤自動圈選產品,我們和全球最頂尖的癌症中心合作,包含Stanford, Harvard, 以及臺大醫院,治療數百位腦瘤病患。

商業實習生這個角色,會和我們在台北,波士頓,以及日本的夥伴一起共事,有機會接觸到公司不同部門的工作,培養多元能力。歡迎大三大四在學生申請。大四生若實習期間表現良好,有機會直接轉成正職夥伴。

申請方式: 將履歷及成績單email到yushany@vysioneer.com

Company Website https ://www vysioneer com/
Visit our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vysioneer


 



附件1:台大管院招生文宣_1209202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