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2018 Professional Winner Camp活動邀請 2018.1.26 (五)~2018.1.27 (六)
活動起日:2017-11-29 
發佈日期:2017-11-29 
瀏覽數:211  2017-11-29 更新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舉辦2018 Professional Winner Camp活動邀請…。日期訂為明年2018年1月26日至1月27日。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以下為活動相關資訊及報名表(QR code) 如附件中,感謝您! 


 


經過說明會及面試活動之後,也許在您的心中,已對未來的職場生涯充滿憧憬及許多想像。 

為了幫助您對於職涯有更進一步了解,特別邀請優秀的學長姐們,透過 Camp 活動,與您分享他們在資誠大家庭的點點滴滴, 

PwC 特此舉辦了2018 Professional Winner Camp的活動, 請同學自行詳看附件。

活動中富含遊戲、案例、討論、分享、輕旅行的參與式學習,幫助同學翻轉思考、新鮮視野


附件1:2018 Professional Winner Camp_EDM.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