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xERP中心】2018年6月9日人才就業博覽會,最後報名倒數!!! 線上報名,搶先面試(GO)!!
活動起日:2018-05-30 
發佈日期:2018-05-30 
瀏覽數:292  2018-05-30 更新

想要找實習、求職、轉職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機會!

中央大學ERP中心,提供超值的人才就業媒合平台,讓您一次近距離與多家企業面試!

參加企業:永信藥品工業緯創資通展碁國際精誠資訊資誠寶成工業台灣恩悌悌台灣新蛋南山人壽安侯建業華致資訊誠品安永勤業眾信中國端子大陸工程長春集團台灣源訊科技等18間超優質大廠,現場徵才不手軟!

**活動時間/地點:6/9(六) 13:00~16:30,台北集思交通部會議中心。

**官網完整資訊:https://goo.gl/K6orHL

**直接線上報名,搶先面試:https://goo.gl/forms/ZsJFcI0iH9WR1Yj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