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0910更新】110-1 大一新生選課重要公告:個體經濟學原理與實習
活動起日:2021-08-05 
發佈日期:2021-08-05 
瀏覽數:458  2021-09-10 更新

大一新生選課重要公告

**0910更新:因選課系統必帶,大一新生無需再至系辦領取授權碼。
                     若有修課需求,請同學依課程授課老師規定領取授權碼。


因課程調整緣故,「個體經濟學原理與實習」課程選課,將於開學後進行課程授權碼的發放
請大一同學留意公告時間,至系辦領取授權碼上網選課


若同學有其他情況,請再向系辦反映,謝謝。

個體經濟學原理與實習將於9/22(三)-10/5(二)(暫定)於系辦發放授權碼,請需領取授權碼的同學於上班時間前來領取(9:00-12:00 13:30-17:00)。

因選課同學眾多,系辦將採取亂數協助分配授權碼以示公平。

**第一周實習課不用上課,9/24(五)正式開始上課。

**為維護同學選課權益,請無須修課、已自行選上課的同學個別通知系辦不領授權碼,若未通知系辦亦未至系辦領取授權碼,視同放棄選課權益。

**非大一新生但需修此堂必修的本系、雙主修同學,也請個別告知系辦,以便系辦分配授權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