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管院接受AACSB評鑑之宣導動畫影片,請點選觀看!
活動起日:2015-05-15 
發佈日期:2015-05-15 
瀏覽數:271  2024-04-24 更新

管理學院自5/17(日)~5/19(二)接受AACSB的評鑑,管院特別製作了宣導動畫,請大家點選連結線上觀看,謝謝!

 

AACSB宣導動畫線上觀看網址: http://portfolio.cliffanimation.com/ntu_animation/

 

AACSB Peer Review Team將於五月17-19日至台大管理學院進行管院評鑑,AACSB (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國際商學院促進協會) 是國際上深具公信力的認證機構,為一非營利組織。AACSB認證的取得不易,除了須通過嚴格的審核標準之外,獲得認證之後,每五年尚須接受重新評估,以維持認證資格。因此,獲此認證不僅是教研品質的保證,更是搭起與國際知名商學院接軌的橋梁。目前,全球超過1,450個會員校中,僅727個會員校通過評鑑。台大管理學院於2010年通過AACSB認證,現在本著持續改善之精神,將於2015年5月17-19日接受維持認證評鑑,確保教研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