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徵才】 國瑞汽車招募程式設計實習生
活動起日:2014-12-24 
發佈日期:2014-12-24 
瀏覽數:139  2017-02-12 更新

公司簡介:

國瑞汽車公司係日本TOYOTA汽車公司在台灣之製造基地,由日本豐田、日野及國內和泰汽車等公司合資成立。結合了‘世界一流’的豐田汽車與‘重型車翹楚’的日野汽車之兩大實力,加上陣容堅強的協力會廠商,以專業製造技術,生產出符合各階層需要的汽車,從小型轎車、商用車、中小型貨車到大型卡(客)車等,大小車應有盡有,為目前國內第一大綜合汽車製造廠。

 

職務名稱:程式設計實習生

實習期間:8~12個月

申請資格:資訊、資管、工管相關科系之大三(含)以上學生或碩士生

薪資福利:2萬~3萬6千元(視工作時間和內容核定)

工作時間:時間彈性,一週至少到公司3天為佳

工作內容:網頁程式(VB.NET or C#.NET)和資料庫查詢程式(MS SQL)開發,若有HTML5以及APP程式開發經驗尤佳。

需求人數:2

申請資料:1.自傳(200字內) 2.程式開發,或專題專案等開發之簡歷 3.成績單副本。

履歷投遞Email22862ieken@mail.kuozui.com.tw 李先生

聯絡電話:03-4611222分機943李先生、分機944許小姐、分機918林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