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班
逕行修讀辦法請見:學生逕行修讀博士學位作業

博士班招生作業及報名可查詢國立臺灣大學招生網站
一般招生
國立臺灣大學資訊管理學系113學年度博士班一般入學相關規定(以招生簡章為主)
所組代碼 712
身分別 一般生
招生名額 5
報名資格附加規定  
報名審查資料 一、學力證件
二、大學及碩士班歷年成績單
三、碩士論文或代表著作(應屆畢業生得上傳論文初稿)
四、研究計畫書(詳見其他規定第三點)
五、其他有利申請之參考資料(例如:英文能力檢定及學術相關證明等)
六、個人資料表(詳見其他規定第四點)
七、兩封推薦函,限由推薦人上傳 pdf 檔(其中一封須由碩士論文指導教授或現職單位主管撰寫,但出自現職單位主管推薦函至多一封)

※報名審查資料上傳不齊全者,不予送審。不接受現場繳交;資料上傳截止日後不接受抽換或補件。




審查
方式
就所繳資料加以審查。
佔總成
績比例
50%

參加
資格
 
筆試
科目
 
筆試日
期地點
 
佔總成
績比例
0%

參加
資格
審查成績在前12名,且審查成績在70分以上者。
符合口試名單及詳細口試時間分配表於4月26日(星期五)另行公布於資管系網頁 http://im.ntu.edu.tw,考生請自行查詢,不另通知。未依公布時間到考者,以棄權論。
口試日期地點
日期: 5月3日(星期五)上午。
地點:管理學院一號7樓714會議室
佔總成 績比例 50%
其他規定 一、請於規定時間內上傳報名審查資料,不受理現場繳交,不受理抽換或補件。
二、若無碩士論文或代表著作者,須繳交碩士學位所就讀學校提供之碩士學位取得不須完成論文之證明。
三、研究計畫書(4000~6000 字,須含自傳),請敍述就讀動機、過去學術背景及特殊表現、博士論文研究計畫、未來生涯規劃及其他需補充之事項。
四、個人資料表請於4月8日至4月16日下午5時前至本系招生資料網站填寫,填寫完畢後於4月16日下午5時前上傳 pdf 檔至研教組報名系統
五、口試成績未達 70 分者,不予錄取。
六、資管系博士班招生得不足額錄取。
七、全所招生名額內含逕修博士名額。
放榜梯次 於第 2 梯次放榜
聯絡電話 (02)336612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