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系/雙主修/輔系
本校轉系雙主修輔系相關規定
轉出/雙主修外系/輔他系 相關規定
國立臺灣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轉出/雙主修他系/輔他系  相關規定
  轉出 雙主修他系 輔他系
相關規定 --------- --------- ---------
轉入/雙主修本系/輔本系 相關規定
國立臺灣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轉入/雙主修本系/輔本系  相關規定
  轉入 雙主修本系 輔本系
申請資格                                                                            符合本校學生轉系辦法第三條規定 1.符合本校學生修讀雙主修辦法第二條規定。
2.曾修習通過非通識、非基本能力之3學分以上「程式設計」課程,修習本系開設之「程式設計」為佳(本系所開之「商管程式設計」為通識課程,不可作為本項資格之用)。
3.除程式設計外,需另修習本系所開設之一門專業必修課(如管理學、資訊管理導論、資料結構與進階程式設計、線性代數等,由外系開設之微積分、會計學、經濟學、線性代數等恕不接受)或前一學期成績名次在該班學生人數前百分之十以內者。
       本系無輔系                                                                                                                                     
錄取方式佔分比例
審查資料:書面資料(成績單、就讀動機)加以審查。
占分比例:100%。
其他
1.請於申請截止日前至本系招生網站填寫個人資料表,若資料不齊,將不另行通知補件。
2.申請轉系同學如先修習本系開設兩門以上專業必修課,瞭解本身對資管系課程適應情況,較有利於轉系申請;如:程式設計、資訊管理導論、線性代數等。                                                                                
請於申請截止日前至本系招生網站填寫個人資料表,若資料不齊,將不另行通知補件。
備註 1.申請方式為上網登記,於本校行事曆規定申請期限截止前未上網登記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補辦申請手續。
2.如未達錄取標準者,得不足額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