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LIVEhouse.in 徵 Google 夥伴業務工程師
活動起日:2014-12-22 
發佈日期:2014-12-22 
瀏覽數:104  2017-02-12 更新

Google 夥伴業務工程師

LIVEhouse.in 榮獲 Google Premier Partner for Google Cloud Platform (GCP),是台灣唯一一家擁此殊榮的網路公司,正在全面展開與 Google 雲端平台的合作,我們正在尋找對此項業務有興趣的服務工程師。

擔任這個職務,將讓您與 Google 緊密合作與成長,我們希望您能與我們一起學習 Google Cloud Platform 的技術,成為 Google Cloud Platform 的愛好者,你的主要任務是與業務推廣人員一起推廣 Google Cloud Platform,成為 Google Cloud Platform 在台灣的推廣大使,並且協助我們的夥伴導入 Google 的平台和技術。

我們希望您已經具備基本操作 Linux 與初階系統管理的經驗,學經歷不拘,我們只希望您帶著一顆學習的心與我們一起積極成長、學習日新月異的網路技術。若您具備 app、網站、或是網路程式的開發經驗,將是一大加分,身為有經驗的開發者,在這個職位您可以從雲端系統的平台角度獲得更廣闊的視野及更多成長。

我們將與您一起進行生涯規劃,若您有興趣與 Google 一同合作,歡迎與我們聯絡。

 

投遞履歷請寄信到 leila@livehous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