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資管系「商管程式設計」課程加開通知
活動起日:2016-09-08 
發佈日期:2016-09-08 
瀏覽數:319  2017-02-12 更新

資管系105學年度第1學期孔令傑與盧信銘老師開授之「商管程式設計」(725 23600),主要目的是教管理學院的同學們寫程式,並學習如何用程式輔助商業行為。

歡迎沒有程式撰寫經驗但想要瞭解程式設計在商管領域如何應用的同學們選修。

詳細課程內容在http://www.im.ntu.edu.tw/~lckung/courses/PBC16/,時間為每週二早上第 234 節,地點為管一 B01 教室;實習課時間為每週三或四晚上。

 

本門課程預計招收的修課人數上限為100人,管院五系學生皆有部分保留名額,剩餘名額將開放給全校其他非管院的學生。

本課程選課方式為向授課教師領取授權碼後上網加選,因此擬修課的同學務必於開學第一週至課堂上參加抽籤。抽籤規則將會由授課教師於課堂上公佈。

 

附註:本課程之前曾停開,目前已完成加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