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 行政公告
統一星巴克股份有限公司 2017夥伴招募(台灣大學管理學院說明會)
活動起日:2017-06-27 
發佈日期:2017-06-27 
瀏覽數:178  2017-06-27 更新
統一星巴克股份有限公司
2017夥伴招募(台灣大學管理學院說明會)
 
統一星巴克股份有限公司營業部(全台灣各門市)將至台灣大學管理學院舉辦夥伴招募說明會,我們期望找到熱情投入的工作夥伴,如果你想創造一個令人舒服自在的環境,樂於工作,對顧客跟夥伴展現友善,熱情地作好每一件小事,用心調煮每一杯咖啡,很歡迎你加入成為我們的夥伴。
當你穿上綠圍裙,你就成為全世界星巴克夥伴的其中一員。
工作內容包含
1. 門市清潔維護
2. 開店關店相關工作
3. 收銀服務
4. 咖啡飲料製作
5. 商品行銷
6. 顧客服務交流
7. 咖啡文化推廣
學習內容包含
1. 安全衛生及服務觀念
2. 咖啡飲料配方與製作
3. 咖啡與茶學習知識
4. 收銀、服務營運流程
5. 環境清潔維護
工作地點為台北市、新北市各營業門市;名額不限,主要錄取對象以有意願於工讀期間結束後留任時薪人員(部分時間打工)為優先。
每週工作時間約為20-30個小時,依各門市營業時間排班。
享有與星巴克時薪夥伴完全相同的福利及權益(時薪、保險、夥伴獨有福利等)。
 
企業說明時間:7/4(二)上午10點;
當日請攜帶履歷表,有意願的同學於企業說明後直接面試
面試日期:7/4(二)上午10點30分
面試地點:台灣大學管理學院(一號館,203教室)
面試後二天內通知錄取者,並公告報到門市,因餐飲服務業從業人員需進行體檢後方可就職(體檢報告約需7-10個工作天),錄取後由報到門市店經理告知報到事宜後,待錄取者準備報到資料及體檢文件後正式報到。
 
工作日期預訂為8月7日(週一)開始,資料提早準備完成者可提前開始(7月底-八月初)。
有相關事宜都歡迎撥打電話詢問
統一星巴克股份有限公司人才招募經理Micky(02)8786-7799#2324


附件1:2017統一星巴克股份有限公司見習機會台灣大學資管系-6-23-2017v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