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 新聞報導
IM Connected 2021 系友暨應屆畢業生聯誼餐會
發佈日期:2021-04-26 
瀏覽數:817
 2021-04-26 更新

撰文者/資管系辦公室

 

臺大資管大家族情誼的重要活動之一就是『IM Connected』,每年的IM Connected會邀請畢業多年的系友回母校,與即將要踏入職場的應屆畢業同學齊聚一堂,能讓即將畢業的學弟妹當面向身經百戰的學長姐們請益,也能讓畢業許久的系友們與系上老師們敘舊。

今年的活動時間為1/8()晚上,地點在管院多功能生活廳,報名參加的人數超乎預期,老師、系友和應屆畢業同學超過百人報名。在系主任陳建錦教授的開場致詞中,為IM Connected 2021熱鬧揭開序幕。

為了拉近老師、系友、應屆畢業同學彼此的距離,每年的活動都精心準備破冰遊戲。今年的破冰活動為Kahoot遊戲,題庫精心設計,內容涵蓋廣泛,都是與臺大資管系人事物相關的問題。遊戲開始後,場內氣氛一下子就被炒熱,每個人專心盯著題目,大家一同討論答案,不論答對或是答錯,每桌的歡樂笑語不間斷。

除了破冰遊戲外,現場也展示當屆大學部學生參與的資管專題成果,以及碩士班各實驗室研究介紹的海報。同時,資管系辦公室也準備了抽獎任務卡,讓參加活動的每個人為了完成抽獎卡增加彼此的互動。

在用餐時段,即將畢業的應屆生圍繞著系友們詢問職場的經驗,希望能多了解業界的真實情況,聚精會神地聆聽寶貴經驗;系友們也熱心無私地分享,並細心叮嚀注意細節,凝聚並展現出資管大家族的向心力與傳承使命感。透過系友們現場的分享,更感受到資管系的系友們在各領域專業且卓越的傑出表現。IM Connected 2021在熱鬧的抽獎頒獎活動後圓滿結束,期待明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