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 新聞報導
活動報導 - 110學年度資管所碩士班迎新、資管系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發佈日期:2021-10-27 
瀏覽數:1085
 2021-10-27 更新

撰文者/資管系辦公室

 

受疫情影響,有許多活動不是取消就是採用線上進行,但為了讓新生能快速了解並融入台大資管大家族,『110學年度資管所碩士班迎新』、『110學年度資管系新生暨家長座談會』這2個重要的交流活動,依舊照常舉辦,只是今年進行的方式與以往不同。雖然沒辦法面對面會談,少了一點互動的臨場感,線上進行也是大家現階段非常熟悉的交流方式。

 

110學年度資管所碩士班迎新』活動時間為11091()。當天上線的同學有碩一新生和碩二同學,由陳建錦主任擔任開場嘉賓,歡迎碩一新生加入台大資管所,再由碩二學長姐接續活動,藉由學長姐分享系上課程規定、修課經驗以及各實驗室的介紹,讓碩一新生對於課程、新環境有更多了解。

 

110學年度資管系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活動時間為110918()。座談會分成2個場次。第1個場次由陳建錦主任主持,與大一新生家長進行互動交流,多數家長對於學校目前的防疫政策及學校學習環境都是很關注的,但言語中更多是對小孩的關心與驕傲。第2個場次對象是大一新生,活動流程中,安排陳建錦主任、孔令傑老師、系辦華子萱小姐針對大學生活會遇到的一些問題進行分享與建議,包含修課及系上舉辦的活動介紹,同學們更是踴躍提問。相信開學後,大家都能很快進熟悉及享受大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