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滙豐實習生培育計畫 (Internship Programme)
活動起日:2020-09-14 
發佈日期:2020-09-14 
瀏覽數:292  2020-09-14 更新

滙豐台灣身為全球最大的金融服務機構之一,滙豐提供豐富且多樣化的機會來協助您的職涯發展。

我們提供一個能持續學習成長、鼓勵相互尊重以及包容多元差異的環境。同時也提供同仁走向國際舞台的機會。

除了具競爭力的薪資與福利之外,我們堅持做對的事,勇於正直誠實行事。我們的價值觀不但彰顯在選才與菁英管理制度上,亦表現在多元包容的企業文化上。


實習生培育計畫 (Internship Programme)

滙豐銀行實習生培育計畫讓學生有機會接觸步調快速的金融環境,協助學生提早為成功的銀行職涯奠定良好的基礎。於培育計畫中表現優異就有機會直接加入2022年的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



目前滙豐銀行在台灣提供的實習生培育計畫如下:


申請說明

  • 資格要求:將於2022年畢業的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GPA達3.0/4.0或相同水準;申請人須符合在台灣工作資格。
  • 語言要求:精通中、英文
  • 開放申請日期:9月1日至10月31日
  • 報到日期:預計於2021年7月報到
  • 實習時間:8週
  • 申請方法:點此連結 線上完成實習生培育計畫申請,所有申請隨到隨審,請儘早申請!


您可以造訪 HSBC Careers Students and Graduates Website 了解更多實習生培育計畫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