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UNIQLO 2021全球儲備菁英】徵才資訊
活動起日:2020-11-19 
發佈日期:2020-11-19 
瀏覽數:99  2020-11-27 更新


 

    Fast Retailing迅銷集團旗下擁有眾多知名品牌,其中UNIQLO更秉持著LifeWear理念,以獨特的SPA(自有品牌服飾專業零售商)經營模式,透過提供簡約舒適且高品質的服裝,讓大眾享有精彩不凡的每一天,並持續擴張海外佈局,引領全球事業快速成長。


 

「UNIQLO全球儲備菁英計畫」:

 

針對嚮往成為「全球型領導者」的國際人才所推出的人才發展計畫,UNIQLO每年選拔具備自我挑戰欲望、成長潛能與領導力資質的優秀人才,以國際企業的視野培育成為與UNIQLO一起引領全球事業未來的經營者。

 

我們「提供UNIQLO全球儲備菁英」:
 

實力主義與快速升遷:以個人實力讓你迅速成為年薪百萬專業經理人!

經營者培訓計畫:培養不論何處皆能通用的經營者思考格局與經營實力!

多元職涯發展機會:持續累積經驗與實力,配合自身志向,將能開展在營業部(明星店長、區域經理…)、總部(行銷企劃、電子商務、人事…)的多元職涯!

全球化工作機會:在穩健且佈局全球的國際企業成長,將能挑戰日本、美國、法國、瑞典、新加坡、泰國等國際舞台!


「UNIQLO全球儲備菁英職位說明」:
 

1. 起薪:$46,000 (經面談後依個人能力敘薪,另有每年2次獎金發放機會)

2. 保險資訊:勞保、健保、團保

3. 學歷要求:國內外各大專院校不限科系

4. 語言要求: 「TOEIC > 700/IELTS > 5.5/TOEFL >72分」 或 「JLPT:N1」(可於2021/03/15前補件)

5. 工作地點:台灣與全球UNIQLO事業據點

 

UNIQLO全球儲備菁英職位「適合什麼樣的你」:
 

1. 自我要求,追求精進

「理想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透過未來的理想設定階段性目標,隨時保持學習的心,不只要100分,更要做到120分!

2. 經營頭腦,創造獲利

不害怕數字及報表,能在數據和資料中洞察機會,理性分析並優化結果!

3. 樂於創新,勇於挑戰

擁有創新想法與調整彈性,應變不同挑戰和跨國文化,並持續保持好奇心和熱忱、提升心理韌性,讓自己在挑戰中突破,開發無限潛能!

4.高效領導,激勵團隊

帶領夥伴一起成長,發揮彼此優勢,同時包容不同想法與立場,激盪燦爛火花,創造團隊成果!


【說明會報名】

「UNIQLO是什麼樣的公司?」「怎麼樣在27歲前就年薪百萬?」

「大學生要提前培養什麼能力?」「已經踏入職場也有再挑戰機會?」
透過「UNIQLO全球儲備菁英計畫說明會」立刻獲得解答!

說明會報名https://lihi1.com/0njYP/campus

 

【投遞履歷】 
履歷收件至2021/1/3(日)止,2020/12/6(日)前申請,爭取UNIQLO經營者對談機會。

一鍵應徵https://lihi1.com/9alN1/campus
招募官網
https://lihi1.cc/BJJlR/2021IUMCcampus

 

【聯絡窗口】 UQTW-Recruit@uniql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