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Deloitte Consulting 德勤太平洋企業管理咨詢】2021 台大校園徵才說明會
活動起日:2021-04-12 
發佈日期:2021-03-22 
瀏覽數:294  2021-03-22 更新

德勤將於4/12()12:30pm-14:00pm在台灣大學管理學院一館101教室,舉辦德勤校園徵才說明會。

 

公司簡介以及2021年度校園徵才計畫如下:

【公司介紹】

Deloitte是Big 4,也就是俗稱4大事務所之一,而Deloitte Consulting 德勤太平洋企業管理咨詢是事務所內提供專業顧問服務的團隊。

提供的服務範圍從策略/資料分析與併購數位化客戶與行銷、核心業務營運、人力資本、企業技術與績效諮詢都是我們所協助的項目,擁有多角且完整的顧問服務。

右列104連結提供給您參考:https://reurl.cc/nnq6yd

 

【校園徵才活動】

2021年預計招收多位管理顧問優秀人才,並於3~5月至各大院校舉辦校園徵才說明會。

校園徵才招募說明會報名 : https://www.surveycake.com/s/4K0P2

*煩請協助提醒同學報名所屬校所之場次。

 

【德勤俱樂部】

德勤俱樂部Deloitte Club是一項專為大二、大三以及研一在校學生精心設計的發展專案。通過線上課程職場實習、顧問交流,我們引領著無數在校學子踏上通往成功的事業之路。

 

 敬請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謝謝!

 

【聯絡方式】

Jerry Fan

TEL: 02 6616 1704

Mail: hrtw@deloitte.com

 如有問題請不吝與我聯繫,非常感謝!



附件1:2021 Deloitte Consulting 德勤管理咨詢校園徵才計畫.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