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臺科大AI研究中心 資訊科技實務講座
活動起日:2021-08-18 
發佈日期:2021-08-18 
瀏覽數:209  2021-08-18 更新

線上講座:「臺科大AI研究中心 資訊科技實務講座-矽谷頂尖科技公司 產品管理實戰指南」

誠摯邀請師長同學們報名參加! 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想到Google, Facebook, Instagram等科技巨頭擔任產品經理、數據分析師、工程師、設計師、專案經理、行銷經理?那你一定要懂軟體產品管理。矽谷阿雅(鄭雅慈)老師過去10年在美國矽谷等地的一流企業,擔任數位產品(網站與App)的產品經理與產品長,曾帶領Facebook、eBay、麥當勞、Target等企業的數位產品或電商部門,成功開發各式的數位產品。阿雅老師將以生動親切的口吻,為你分享矽谷產品經理工作的真實樣貌。幫助你對產品經理這個多樣化的角色,有個全盤性的了解,有效拓展你的認知邊界!

 

l   時間:2021年8月25日(星期三)10:30~12:00

l   型式:線上講座(報名完成,活動前將提供線上會議連結)

l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W3m4X5 (免費講座)

 

活動窗口:

台科大國際產學聯盟 安小姐

Email: cometothee@mail.ntust.edu.tw

TEL: 02-2733-3141分機5200